路飞,我美丽的妻子

没车我就写不来文了

[HL向]dream③

*hl向注意
*明明是主cp出现率却少
*配合歌曲dream食用
*越来越垃圾注意
*不要在意papyrus去哪了
*节奏贼慢了
*这预警打了跟没打一样
————————————————————
“so,你当时真的看见他的锁骨了?”
horror窝在绿沙发里,满头大汗嘴角向下瞥着,骨指不自觉的敲击沙发面料,虽然并不会发出任何的响声。
这一切都反映了,他现在真的很紧张。
他用魔法接过sans递过来的一杯咖啡,却并没有喝它的意思,咖啡漂浮在半空中,和他的骨指一起静止下来。
“yep...我看见了。但那能说明什么?”
“能说明的东西多着呢。”sans嗤笑了一声,为horror打开了电视,那里面正在播放一场夜总会比赛。
“oh,这可不是什么好节目。”sans调皮的眨了眨眼“这个节目总是会时不时的在我家的电视里蹦出来——尽管我不想它那样。”
“unh。随他的便。”horror像是下定了什么奇怪的决心一样,转头以一种极其敷衍的态度盯着电视屏幕,sans也识趣的不再追问。
“哇,那个怪物欧派真大。”
“嗯哼。”
“这个身材看起来真不错?”
“ye。”
“我感觉到你在敷衍。”
“的确。”
......
“性感吗?”
????!!
horror顿时窜了起来,随身携带的大腿骨猛的敲击在地上,把sans吓的眼眶一黑。
ye....heh,性感,的确很性感。那锁骨,泛着果冻一样的紫——就像那些小孩子经常吃的软软布丁一样美味。
horror发誓他当时真的当机了——当那个小骷髅用那种眼神看着他的时候——horror就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没有了。
——all I see is beauty。
“是,他真的很性感。”
。。。
“呃...你是说那个浑身肌肉的马怪物吗?”
horror听到sans的一句疑惑。
“你他妈的原来在说那个该死的夜总会比赛???”
“????”
你原来他妈的在讲什么?
————————————————————————
“lust,你还好吗?”
“ummmm——我还好。”lust挠了挠脑袋,艰难的从满是碎玻璃渣的地板上爬起来,那个奇怪的怪物——揪了我的衣服停了几秒之后就把我摔了下来顺带还打破了Grillby的一瓶酒。
“sans带着他离开了,这些东西我来收拾吧。你去休息一下看看有没有哪里受了伤。员工房间里有冰箱,里面有一些食物,你可以吃了回复HP。”Grillby难得的说了那么多的话,接着蹲了下来准备去收拾地上的狼藉。
“我,我很抱歉。”lust看上去有些不安,嘴角甚至都已看不出来笑。“这些都是我的错...才第一天就给你添麻烦...”
“不,不是你的错”Grillby抬起头看了一眼lust
“你们都没有错。”
“我不明白...”lust挠了挠头表示疑惑“难不成他喜欢我?”
“pufffff”
两个怪物不约而同的发出了笑声,让气氛轻松了许多。
“怎么看都是来找茬的吧。”
“也是。”
————————————————————————
————————————————————————
“他应该去道个歉,我是说horror。”
“hei,别开玩笑,让他去道歉还不如直接卸骨请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精辟”
还好horror出去站岗没有听到这些皮孩子的讨论,以他只要打不死就往死里打的性格,这些开开心心坐在沙发上的怪物不知道死多少遍了。
“孩子们,还记得你们来这应该做什么吗?”sans试探性的问了一下,他可不希望一大群吵吵闹闹的孩子在他的沙发上蹦来蹦去还不付维修费用的。
“当然记得!”“是的sans!”“我们可不像你一样懒!”
......bad kid。
“ummmm,现在的情况,你们几个也应该都明白。”sans清清他根本不存在的喉咙“horror,是的就是你说的那个帅骷髅,他恋爱了。”
“?????”
“?!??”
“我觉得我的脑袋有点不舒服.”坐在中间的小怪物装模作样的按太阳穴,作出一副深沉状“这消息太惊人了。”
“是的,我知道你们不相信——但是事实就是这样。”
“真的?你说horror?”
“是谁是谁?喔天哪我真是迫不及待想知道,虽然我现在看上去也许很失态。”
“嗯...”sans低头思考了一会儿,接着不确定的说道“他是那么说的,对方也是个骷髅,但是horror见到他的时候却直接冲了上去,就像要打架一样。”
“是要交配吗?”
???
“嗯,两个都是骷髅的话,生孩子也不用担心生殖隔离吧?”
?!!!
“hei,你们都想到哪去了,在这之前应该先做love!”
sans黑了眼眶。
你们他妈的是在哪里学到这些东西的??
“他们现在还在恋爱...呃也许只是单向。对方或许还不认识horror。”sans连忙解释,这些孩子真是要了骷髅的老命。
三个小怪物立马弹了起来,沙发HP-1。
“我们可以帮忙!那个‘对方’是谁?”
“是骷髅的话,我们的老师或许认识!”
“对,或许可以问问他,他对所有的骷髅怪物基本都认识!”
“——那你们的老师是谁?”sans感到不太妙,那方面知识如此丰厚的孩子的老师究竟是什么样的,sans感到恶寒爬上了他的脊背。
“他叫lustsans!”
“他超好看!”
“还很性感。”
——————————————————————
1——我有时间应该要去那个老师的家看看。
2——远处的horror还沉浸在睡梦中。
3——这次,我看到他的脸了。

评论(1)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