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飞,我美丽的妻子

没车我就写不来文了

[HL]错过

*请配合that girl食用
*很短,写的什么东西
*甜的
————————————————————
我一直说不。
这不该是我们的结果。
一定有办法让我们重新来过。
。。。
“我不知道要怎么跟他说。”
“他说了不让他知道。”
“但是他的情况不乐观...以现在来看。”
“随病人的意愿看。”
一切,都先放下吧。
————————————————————
他在瀑布。
他最喜欢的,回音花下埋的泥土。
他看着他的箱子掉进土里面,但是却无能为力。
“你,还好吗?”
我不好。
气氛太压抑了。瀑布都黑乎乎的。这里的水都变得冰凉了,我感觉很冷。
“horror,我可以给你拿条围巾。”
“我现在不需要。”
以后也不会需要了。
他打着黑伞,瀑布的水滴一下一下滴在伞面上,像一只手在捶打他的灵魂。
疼死了。
horror把伞插在了土里。为那个墓碑。遮风挡雨。
太冷了。
他感到自己全身都在颤抖。
——————————————————
“我们明天可以~去Grillby的酒吧吃点东西吗?”
“你总是喜欢吃那些奇怪的食品。”
horror毫不客气的揍了一拳下去,看着他捂住头不好意思的笑,他的心里充满了奇妙的快乐情绪。
是温热的。
“hei!甜心!喜欢这个吗?”那个骷髅傻笑着,眼睛幸福的眯成一条缝。horror看着那条充满少女心的围巾,再次使劲敲了他的头。
“谁会喜欢这种东西!?”
他笑笑。
“那我再给你做一条?”
“随你便。”
“亲爱的!我!”
“什么?我现在很忙。”
“没什么事啦——只是想叫叫你。”
“你想死吗?”

他好高兴。
——————————————————————
“你为什么哭?”
horror从地下仓库里把他逮出来。他一动不动,像是虚脱了一样。
“没死就说两句话。”
“好...呃,我可没死~heh”
“回答我的问题。”
“我能不回答吗?”
horror看着他的眼睛,忽然说不出话来。
他是真的不想告诉我。
“随你。”
horror走了。
他在雪地上,沉默的看着那个骷髅离去的背影。
他趴在地上,像死了一样。慢慢的,白色覆盖了他。
这样也好。
这样也是一种幸福。
——————————————————————

这是一个房间。
“他”睁开眼睛。
是白色的房间。
这是他的第二感受。
感觉轻飘飘的。
“他”想朝周围看,他发现自己的头动不了。他想使劲,却完全没有一点力气。
我怎么了?
“他”忽然惊恐起来。
咔哒一声。
“他”听见一个人进来了。
“你最好不要动——我很抱歉。”那是一个女人的声音。她为什么要道歉?
“他”觉得莫名其妙。
“你的情况不好,我们正在努力——但是,你知道的,这种东西,不是我们能决定的。”那个女人的声音带上了一点哭腔。“我不知道你能不能听得见——但是求求你,睁开眼睛。”
睁开眼睛?
我在哪?
————————————————————
“事到如今,我必须让你知道了。”
“他——可能不会再回到这个地方了。”

雪地里,可爱温馨的小木屋。外面的世界很嘈杂,似乎天天都是圣诞节,这座小木屋,就是圣诞老人的家——
一个孩子路过,指着这座小屋说着。
“你们来我家就是他妈的想对我说这个?”
“我很抱歉——你看上去像是他的恋人。”
“那又怎样?”
“你不去看看他?”
“我现在很忙。”
horror把那个医生踹出了大门,吓到了外面的一个男孩。接着另一个男孩突然出现抱住了他轻轻拍着他的背。
没事没事,已经没事了。
horror想起曾经好像也有这么一幕。
谁知道呢。
也许只是不想面对而已。
————————————————————
“他不能说话了。”
“我已经尽力了。”
“他的灵魂已经千疮百孔。”
“他没有时间了。”
horror看见了,他的灵魂剧烈的颤抖着。床上的他没有一点反应。
他一定很疼。
但是我只能站在这里。
“你不进去看看?站在门外不累吗?”
“不。”
他转身离开。
horror没有看见门内的紫色突然亮了一下。
“他在干什么?”
“也许只是想确认一下那个心爱的人在不在吧。”
——————————————————————————
两个月后。瀑布。
回音花开满了这个地方。
蓝色的海洋中,他的墓碑就在那里。
“我他妈的爱你!”
“...?”
“我说我该死的爱你!!”
“嘿嘿——你在说什么呢?”
“醒过来。求你了。”
horror抱着他的墓碑。
“我也爱你——比世界上任何人都爱。”
他低声喃喃。
他再也不会听到了。

评论(5)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