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飞,我美丽的妻子

没车我就写不来文了

【HL】害羞

“嘿,早上好,甜心。”

horror艰难的睁开眼,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张灿烂笑着的脸。

“笑的真蠢。”

“我知道你喜欢,别扭的小甜心。早上想吃什么?”lust并没有在意他的奚落,跟horror交往了之后,感觉一切的事物都美好起来了。

他身边的所有都是梦幻的。

“随便,能吃就行。”熟悉的回答。

“我可以理解为‘只要是我做的都好吃’吗?”

笑容的弧度更大了。

阳光有点晃眼,horror觉得这个笑有点过于好看了。

但是他才不会说出来。

“随你怎么想。”horror把自己撑起来,眯着眼盯着lust。

他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这个小骷髅真好看,有种天生就混在夜店里的成熟魅惑,但是在他自己面前却表现的如此可爱,只在他面前的可爱样子。

只给他看。

horror忽然对他的小东西伸出手。

一个大大的拥抱。

“今天格外主动呢?”lust对对方突然的动作稍微诧异,使他不自觉瑟缩了一下,在horror的怀里不知所措。

horror抱的有点太温柔了。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吗?甜心?”

“安静点...你刚刚洗完澡?味道很好闻。”

lust觉得脖子一热。horror轻轻闻了闻他的脖颈。

“欸...是啊。”

糟。lust觉得自己的脸烫的像个火炉。他不是一个容易害羞的人,但是在horror面前,他总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有时候horror做的事情,有些太让他心动了。

lust轻轻往他的怀抱里缩了缩。

他想,要是这个时间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好了。

但是,lust知道horror不是一个温情的骨子,他等着horror把他放开。可是过了很久,horror仍然没有松手。

“。。甜心?我觉得差不多该吃点东西了。”lust试探了一下,他的甜心一向脾气不太好,但,他连horror这一点都爱的深沉。

“你饿了吗?”

lust觉得自己应该重新洗个澡了。

他的声音低沉又有磁性...在自己耳边说话的气息轻轻打在耳边,真是——太让人着迷了。

“有,大概有点。”lust听见自己说。

天知道他怎么说出来的。

“冰箱里应该还有之前你做剩下的三明治...热一热吧。”

“好的...”lust轻轻叹了口气。他的恋人总是这样,对吃的从来不挑剔,有什么吃什么,他的兄弟也是一样。

“嗯。。。我想想,柜子里应该还有番茄酱,我稍微去拿一下。”

lust轻轻推开他,离开他的怀抱,准备去做早餐,顺便煎个鸡蛋和火腿,营养的补充是必要了,哪怕他的恋人经常不领情。

“你搞什么。”horror忽然拉住了lust将要离开的手臂。

太纤细了——horror在心里偷偷想着。想狠狠握住摁在地上。

他才不会说出来。

“?欸”lust愣住了,他仔细思考自己是哪里做错了。

“让我抱。”

在lust愣神的瞬间,自己已经被拉回了怀抱。

“???——?!”

lust觉得自己要爆炸了。

他的怀里太暖和了。还有他喜欢的各种气息,番茄酱的味道,床单被子的阳光味道,沐浴露的味道。。。

lust感觉要哭出来了。

“你不是饿了吗。”horror突然问到“去做饭啊。”

“这个样子怎么...”lust声音有点颤抖“啊啊...”

冲击太大了啊。

“?你什么意思”horror有点不满。

怎么?还不让碰了。

“不不,总感觉,太...”话说一半又停了下来。

“啊?”horror把他转过来,面向自己,毫无温柔可言的捧起lust的脸跟自己对视。

从双手传来的温度过高了。这温度不同寻常啊。

horror第一反应:

“你感冒了?”

“欸?不...”

“那我去做饭。”

“啊?啊?不用...,不用的”

第二波冲击再度击倒了lust。

他的甜心今天怎么如此温柔?这种突然的心动,太犯规了啊,lust恨不得钻到床上疯狂的翻滚蹦来蹦去然后抱着枕头来个巨大的kiss。

“你就在床上躺着吧。”horror把他像抱小孩子一样放到了床上。“看你好像烧的都站不稳了。让你做饭怕炸了厨房。”

lust坐在床上,呆呆的看他离开的背影。

此时他的大脑就像接受了太多情绪正在在抗议,混乱一片即将当机。

要死了。

下午去买点心脏药片吧。

不不不骷髅好像没有心脏。

正在lust胡思乱想的时候,厨房里传来了一阵巨大的爆炸声。

混合着咒骂。

然后他看见自己的甜心匆忙的走进来,把他摁在床上然后好好的盖好了被子。

“。。。我忽然想吃快餐了。你好好躺着,等会我给你带吃的回来,别去厨房。”

自知发生了什么的lust乖乖的不说话。



——————————————————————

?这个结局有点过于沙雕了吧

我想吃粮想吃的要死了。只能自割肉。

(敲饭碗)施舍点吃的吧。

评论(2)

热度(1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