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飞,我美丽的妻子

没车我就写不来文了

[HL向]dream①

*HL向注意,原衫horror友情注意。
*极其垃圾注意
*只是各au的骨子跑进原世界衫的世界观。(什么
*有微量Grillby×原衫
*我一个画手写文干什么
*不明所以的产物
*请配合英文歌曲《dream》食用
*只是篇爽文
horror做了个梦。
这可能是一个美梦,毕竟它看起来实在是太过不真实,而又过分的美好。
“樱花雨轻轻洒在他身上,挡住了他的样貌,金色的太阳光太过炫目,我看不清他。”
“well,你说的话听起来像诗一样。你吃错肉了吗?”坐在horror对面的握着番茄酱的,笑的一脸慵懒的骷髅此时正在调侃他。
他莫明的有些不爽。
“嘁,我只是感觉他该死的漂亮。”horror焦躁的用骨指一下没一下快速敲击着桌面,他偏过头,像是在努力思考着那个“他”是谁。
“他是个骷髅吗?”
“也许吧,我确定。”
“你认识他吗?”
“我不知道...也许吧。”
“你爱上了他吗?”
“hei!说什么鬼话!”像是被电击了一样,horror猛的拍案而起,恼怒的看着对面的骷髅。
“sans。注意你的说话方式。我叫你来酒吧不是让你来嘲笑我的。”
“puffff。”sans丝毫不在意的笑出了声。“wow~看来有骨坠入爱河了~”
“!!!”面对这个骷髅的调笑,horror却没有反驳,或者是对他生气。他愣在原地,灵魂深处萌生了一股奇怪的感觉。
奇怪的感觉,这感觉真是令人愉悦。
他感到樱花雨似乎稍微小了一些。
——————————————————————
“你知道——我这里不招服务生了。”Grillby犯难的看着面前这个矮小的穿着暴露的骨头。
“heh,这应该不是什么问题,对吧?”lust不安的在原地踱了踱步,伸出一根骨指搔了搔脸颊,闭上一只眼睛。“你也知道——我实在是没钱了,我需要工作。”
“你可以去找别人。”
“可是,为什么不让我试试?”答非所问,Grillby承认他头上的火苗在听到回答的时候稍微窜了一窜。
“好吧——那我就试用一下你。三个月,给我点成绩。”
眼前的骷髅很明显没有想到他竟然会这么爽快的答应,看看这个小骨头,他眼中的魔法都似乎亮了亮。
“谢谢你,老板。”
“叫我Grillby就行了。”
——————————————————————
“hei,horror,去Grillby的酒吧吗?”
慵懒的声音把这个正在岗哨亭里的熟睡中的骷髅叫醒,sans甚至还看到了horror嘴边的口水。
“呃...为什么我要去?别来烦我。”粗略的搪塞了过去,horror作势就要再继续趴下去。
——然后他就感觉到自己的脑洞里似乎有什么异样。
horror摸了一把。
“我告诉了你个混蛋多少次不要在我的脑袋里插花!”
“不这样你怎么醒得过来。”
“要不是你只有那少的可怜的HP我早就上手把你做成头狗了。”
“随你怎么说。”
——————————————————————
“hei,Grillby,给我们来两份汉堡,薯条,和番茄酱。”sans靠在柜台上,眯着眼对那个“火热”的老板点餐。
Grillby点了点头,转身招呼一直躲在试衣间里的骷髅。
“lust,出来服务客人。”
“好,好的,我马上出来——”回应Grillby的,是一个低沉还带有一丝妩媚的声音,粘糯的像一只猫爪,在心里搔刮着,痒痒的。
sans的眼神有些奇怪。他换了个姿势,离Grillby远了些,遂再次靠着柜台。
“他是我新收的服务生。”Grillby看着sans的眼睛。“别担心。”
“well,我担心什么?”sans心虚似的移开了视线,脸颊稍微蓝了一些。“真是让骨期待——不知道是什么美若天仙的怪物。”sans眨眨眼睛,调笑着。
而角落里坐着的horror阴沉的脸色告诉他他要饿死了。

评论(4)

热度(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